31.10.09


很有心情来blog blog一下

现在心情很奇怪地好 muahahaha


昨晚去看了那个michael jackson的
他真的是很认真很认真的艺人
我们拍手给他吧 :D
真的很可惜 这么突然离开了

我我我感冒了 喉咙好痛

班上的病人还真多

个个都变声音料 哇哈哈哈

我们很合作厚 生病也要一起

不知不觉 这学期剩下一个月 ):

不知不觉 2009剩下两个月 ):

阿陈啊 我求你 不要再跟我吵架

可以吗 可以吗 /:

嘿嘿 没事 现在我们没事

只是最近一直吵架 很累 ):

星期三完成了一个steward任务

噢我的天 洗得好累 好讨厌锅子 大大重重的锅子

噢我的天 我还有一天steward! T.T

please help me wash some, if u are fre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