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9


真的很懒惰很懒惰

这几天觉得有点累

做什么都很懒惰

除非我很有心情

那我做什么我都觉得很开心

心情很重要的

哇哈哈哈哈



那天星期四给蜜蜂叮到了

我不知道我得罪它什么叻?

我只是去一个厕所回来罢料吗

是我踩到它还是怎样我也不知道

痛来得太快太快 太突然

什么话都不知道说 我只懂得喊很痛很痛 -.-

跳去床上

大陈竟然跟我说给蜜蜂叮

帮我拔出来的时候

简直痛死我

他说不知道有没有毒 我说有毒怎么办

他说 死咯

吓到我哭去.....

那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

我哪里可以给一只蜜蜂扼杀我的生命

对不对 对不对..


然后打给妈妈 爸爸妈妈很紧张

打了几次电话来问

:)


现在有点黑青酱...

一点点肿...

一点点痒...


昨天看医生我很怕

怕什么 怕打针 呵呵

好才没有 ^^V


然后顺便去剪我的溜海

哇 剪料有笨的感觉...


昨晚九皇爷的有游行

好多人啊好多人

站在路边kepo一下..

有看有拜有保佑 :D


dear !

我想你了


mu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