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9

那天在面子书做了星座测验
妈呀 好准
天平在爱情方面是一个为别人而活的星座
天平不懂得拒绝,
天平面对一个自己明明不喜欢的人,
只要那人能主动积极一点,
那天平是不会拒绝的,
因为天平觉得拒绝会伤害你。
为了不伤害你,天平只有牺牲自己。
这个很准咯哎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no
但除非我很敢的时候 我就会拒绝
应该是不能忍受了
天平是出了名的12个星座最懒的
懒惰懒惰每一天都陪在我左右
有些事情虽然很想做 可是如果有懒惰在
那些事情还是完成不到的
天平对于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很少
对人倾诉,因为天平深知沉默才能坚强。
所以,除了天平自己之外没有人能真正了解天平
不管是谁对谁错,一切的过错都由天平背负着,
任由人们误会,任由人们无端的指责甚至漫骂,
天平只是轻描淡写的一笑而过,
在人前永远保持着优雅的微笑。
一切是命中注定,无需多言,
我们即然是天秤,
太懂得去分析事情的轻与重,善与恶,真与假了。
所以说对于本身也是一种负罪吧。
因为都看透了。
对于真不真心,懂的人自然了解,
不懂的人也不想再多说,
因为我们是天秤,骄傲的天平!
有些东西不一定要说出来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没有必要说那么多
如果让别人误会了那些话的意思
惹出更多的风波 真的没有必要..
还有 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乎
不出声不代表我不介意
天平把友情看的重要。
因为天平是一个特别害怕孤独的星座,
天平不会享受孤独。
每个天平都有轻微的抑郁症,
孤独就是诱发天平抑郁症的罪魁祸首!
孤独真的不是两个字那么简单
那种感觉 真的不好受
轻微的抑郁症 所以我也会emo emo一下 -.-
所以天平总是希望自己的朋友多些在多些。
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
天平虽不愿把他当做朋友但还是希望对方能把自己当成朋友
听起来我真的很自私
但是谁不希望有朋友?
haiz
但凡是天平认识的人天平绝不会轻易得罪。
为了维持这种和谐的关系,
天平不的不圆滑一点虚伪一点,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虚伪
很想打自己... ==
天平的朋友看上去虽然很多,
但是知心朋友却很少,
能了解天平内心的更始微乎其微。
天平对每个朋友都很好,
而且都是一样的好,
以至于大家都不知道天平对谁是真心真意对谁是虚情假意
这真的很准
真正了解我的知心朋友真的很少
哈哈哈哈
可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两个就够
天平一生都致力于创造一个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和谐的美丽新世界,
在那个世界中没有明争暗斗,
没有尔虞我诈,
大家都是好朋友,
所有人都互相关心,互相照顾
i love PEACE..
--------------------------- cut ----------------------------
我很想知道写这篇东西的是谁呀
好准好准 真的就是天平 -.-
---------------------------- cut ----------------------------
最近觉得自己 
越来越不像自己
有一点不喜欢这样
无法笑的很开心
就像以前那样
最近脑筋无法转得很快
没办法好好地回应人
有很多次给了人家回应过后
才想到很多要回应的话
才有一点后悔
后悔为什么我刚才那样说
在朋友面前 和在大陈面前
我完全是两个样
为什么我会这样?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