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9




很多天没有来up up一下料

我很懒惰 真的很懒惰

最近有很多不好的东西发生

没有心情 真的没有心情

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有比较好点



最近大陈对我很好

真的很好

越来越爱你

越来越依赖你

谢谢你 谢谢你

尤其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会跟我讲很多东西

教我这样那样

有件事我让你很不开心

对不起对不起dear

现在真想念你 :P

你的身体有些部位敏感 红红了 还脱皮了

很担心你一下 心疼疼

记得每天擦药 哈哈哈哈

刚刚跟你讲完电话 很开心 :P



电话越来越严重 好讨厌

几时我才有新电话 :(



我有5天的假期

爽到我耶~ 真开心开心

第一次这么感谢姓马的

要好好珍惜 ^^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