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9


就这样我的18岁生日过了
过的平平凡凡 但我开心 甜蜜
早上还要在做service
跟ms susie同天生日
大家很辛苦地给她惊喜
她好可爱 好好笑的
准备了3层蛋糕给她
她感动到哭啊 哈哈哈哈
谢谢 我也有机会一起切蛋糕
很不好意思 感觉很奇怪 -.-
今年应该是最多人给我wish lo wahahhaaha
熟的不熟的都有
多亏那个facebook gua lol
还有很多很多的course mate
还有以前到现在很久没有见面的好朋友
还有最近有常见面的好朋友
名字我就不写出来了
总之谢谢你们啦 非常的谢谢 很多很多的谢谢 谢谢 !!
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回到家准备准备等大陈来
他那天带我去queensbay
虽然好象很普通 可是! 不要siaosiao
我整天乱他带我去可是他是不会带我去的
那个人一直讲很远很懒惰...
在车上的时候
还跟我说了两句我很惊讶的话
----- 如果等下没有下雨我们去坐摩天轮-----
woaaaaaa 几surprise
他怕高的咯 怎样也不会跟我一起坐的咯
明明就很浪漫的一件事情吗
我说我要跟你一起坐 他跟我讲他不要 很高...
----- 等下我们去拍大头贴-----
woaaaaaaa 很surprise啊
我记得我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就讲我要跟他一起拍
他很奇怪的 一直拒绝我!
一直吵他吵他
他就一直拒绝我一直拒绝我
我就算了 没有吵他一段时间了
那天他竟然跟我这样说...
说真的 我非常感动 :P

在我一路上很期待那个摩天轮的时候
到queensbay找不到它
它 它竟然没有了 拆掉了 zzzz !!
那个人在旁边很开心的说 --天助我也--
直接扁嘴 给他看 ! -0-

过后一到那边他就乱要吃东西
就去吃kim gary

然后到处走走走走走
去etude house看看
之前以为错过了它们家的50%折扣
没有想到我去的时候还有
就买了几样东西
好便宜啊好值得啊
还送我那个花样男子koo jun pyo的file
超级开心
过后就去拍大头贴...
拍完 他说 很辛苦咯
因为因为他太高 哇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

这个星期可以讲是我的shopping week
那天跟lifei去shopping 然后生日那天买几样东西
我又没有钱了 不用紧 一生人一次18岁生日
我爽就可以了 XD


生日那天印尼发生地震 :(
很可怕 希望不要那么严重...

我真的越来越懒惰来update我的blog.....

听说今天我会拿到我的新电话...
sony ericsson w508 come come com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