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9

我要update我的blog
可是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一直在玩面子书的restaurant city
中毒料...

我在担心一个东西
那个service的啊
我要去哪里找那么多人啊
你们谁愿意付10块钱
来我的college 来看我两个小时
享受一下我5星级的服务
来吃西餐 我serve
我急需要很多很多人
有问题可以问问我 :D
可是我用屁股想也知道没有人问的啦 -.-

最近我的电话真的有心脏衰弱的现象..
一下子就死火关机了
跟大陈讲电话也要靠仪器来维持它的心跳....
啦啦啦啦妈咪 我知道你的生日要到了
啊可是我的生日也是要到了 ( 其实还有满久 ... )
我可以换个电话么?

其实watson很好走的咯
那天跟大陈在里面走很久....


AHHHHH
I NEED 30-40 PEOPLESSS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