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9

这几天心情都好像有点不好

很久没有笑到像siao cha bo酱料

有时侯很懒惰讲话

假期就是让人家变懒惰

每一天迟睡迟起床

开学都不知道怎样醒

一定很痛苦 想到那种感觉就怕怕

wilber pan星五来

去拉曼还有sunway

好靠近我

可是应该去不料 呜~

昨天才开始看那个花样男子

哇哈哈哈 我很out

金贤重帅爆 ! 帅惨 !





看了才两集 ==

我会再接再厉的

今天那个猴太太生日

她越来越多称呼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表哥也生日

他也叫阿辉 嘿嘿

还有前3天的

我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tan pei yong 也生日

还有那个跟我一样姓的ang junky 也是

那么多的

还有谁? @@

生日快乐haaaa

x)

蛋糕放的有点勉强~

weheheheh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