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9

星期日在penang家的时候
晚上睡觉前竟然哭了
因为我太想家了
在家一个月了
突然这样开学离开家
好不习惯好不习惯
活了17年多
第一次为了想家哭得那么厉害
虽然说一个星期回去一次
但是有时侯 那个感觉来了
怎么哭都不对
而且上个学期在星四就可以回家了
这个学期课到星五才能回家
少了一天在家的时间 很不开心
我的床是多么温暖
我的家是多么温暖

开学 今天第一天
好累 衣服好丑
而且跟她们不同组
上课少了她们 有点怪
学会了认识那些刀刀叉叉碗碗碟碟
有些名字好难记
学会了切菜 bla bla bla
早上站到下午 脚好酸好痛好痛

你刚才骂我 我知道你是一番好意
谢谢你 可是不是你说的那么容易呀
不喜欢这样的我和你

今天没有心情zo siao
心情有点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