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la la la ~~



我的little帽子
短短的一天
不要play play
少少我嘛出国回来料 XD
放一点照片下 。。。
这个是我的收获
里面有糖果饼干之类的
然后可以当盒子用

这个是kitty的香水
没看多少钱。。。

这就是传说中的kitty camera !
快疯狂了 中间那个好可爱
啊 我要我要 ~
这个是下午吃的 以为很贵 但还可以
肉超级好吃 wahahhaa



我终于去了泰国回来了
那天关了店 准备准备
4点半就去了
在车却一直睡不着
所以那天我一整天都没有睡
瞬间觉得我很厉害 ==
到了早上6点多
吃了早餐 有睡一下
不睡对不起自己 zzzz
醒来去 pasar 走
超大的啦
有卖好多好多好多东西
很便宜 很便宜 很便宜
妈妈买很多货回去 ==
啊可是我没有买到什么
下午去super走
去吃东西
那间看起来很贵的餐厅
其实我觉得很贵 @@
后来不知道哥女怎么点
就后来吃到超级饱 可是就很便宜 :)
然后去走走走
里面有那个sanrio的部门
就有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
现在我很想念那个camera
还有那个小抱枕。。。 T·T
回去再小睡一下
晚上去那个 night market !
woaaaaa 超级大 超级大 的night market !
里面卖的东西便宜到无法相信
又美 !简直就是 我的 平靓正 !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买很少很少很少东西回来罢了
真的不知道做莫
一双鞋子 ( 才才才5块钱 !! )
一个包包 没有了 ==
不知道我搞什么鬼pun zzzz
因为时间不够了
要赶在custom关之前回来
所以才走了2个小时
可是还没有走完 才走到一半罢了 x(
在那边解决了肚子就回来了
那边真的很好逛
像那个singapore de bugis street
可是泰国的这个真的比较大
最重要是新币跟泰币
泰国的便宜到 。。。。。
昨晚1点 到家 嘿嘿
早上LF跟我说一个消息
errrr 我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
这种事情我不会安慰人啊 :(
wilber pan coming TARC soon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