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9


我很享受我的宅女生活耶

不用早起床 就已经很棒

然后那天买了wireless router回来

装了还是上不到网

给我弄弄几下

成功了 我对电脑真是有一点点天分

哇哈哈哈哈哈

现在在房间可以很悠闲地on9

在看仁心解码

如果女主角不是徐子珊

我应该会更喜欢看

自从看了家好月圆 我就不太喜欢她 ==

最近天气不知道怎么那么热

这几天我好像随时随地都会喊热

好才有冷气 可是开久了 我又觉得太冷

啊对了pc fair又要来了

不知道要不要去做工

想到之前我的脚站到那么辛苦就觉得好可怜

可是又想去做 又不想

我最近要dl很多歌进我的小blue

有没有什么歌要介绍给我听?

去写给我 嘿嘿

那天去autocity哥哥朋友的档

买了几个发夹那些

超级便宜 都很漂亮 爽到爆

很满足 ==

我最喜欢 平 靓 正 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