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9



昨天阿妈咪买两件裙子给我
也是很便宜的 可是很漂亮
又是平靓正 哇哈哈哈
驾车去pcf 去到停车场
不会park 觉得很丢脸 -.-
啊然后下午接到外婆的电话
聊了几句 真想念她
这两天店里好多人
那天是st.ann
早早时候没有人的
我能很专心支持我的ryan
哪里知道他拿了第四
过后去支持我和lifei的fai zai
拿了第二 哇 不错不错
然后bang 一下子很多黑黑的印度人来
都说我店是黑店了
主要客人都是印度人比较多 -.-
点来点去他们的菜都差不多一样的
所以我喜欢点他们的菜 :D
华人有些很麻烦的 还会haolian x(
昨天好多人 好累好热
回到家还跟那个姓陈的吵架
后来忍不住哭得很崩溃一下 -.-
可是一下就好回了
啦啦啦啦啦
星三如果没有 意外
我就去泰国
讲料很多次都去不成
所以厚 如果没有意外 -.-
popi我们不要中h1n1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