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

o leh leh ~ o lah lah
Finally, my final test finish
finally, byebye to Sem 1
finally, holiday now
finally, i have 1 month holiday !!
reali FINALLY yea yea yea
once again, o leh leh ~~ o lah lah ~ !!
摇屁股 摇屁股
一开始最怕最不会的科
今天变成最厉害的科
很多题我都会做
哈哈哈哈哈
这里hao lian一下 那里hao lian一下
难得我会做business
给我机会hao lian一下
在这个sem的最后一天的时候
我才发现到business的可爱
真是过份 ==
miss asilah you are reali good !!
i love u !! love ur tips ! hahahahaha
没有试过认真地上她的课
她的课太长太多人了
每一次都弄到我很sleepy sleepy
luckily have tips
不然我怎样死都不知道
这个星期 siok siok地看了2个电影
ice age 3 , transformer
好棒好棒 ice age笑到我半死
可是有时很pek chek那两只很hiao的
爽爽就跟我出来抢那颗东西
然后touch到一下罢料
woaaa 来料 烟花都喷出来 ==
我知道... 它们在抢镜头
transformer好看鲁
bumble bee cute lo hor
我的偶像来eh XD
它会哭的worr
一个月的假期
再度成为宅女 erkhem
可爱的宅女 :D
taa daa G hotel wait me lo
last meet with HBM hohoh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