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9

躺在床上想很久
突然觉得很沮丧下
做莫羊在牛年酱不好
那天我做的决定原来是错的
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
我本来觉得自己很有钱料的 zzz
有一阵子是这样觉得
所以才乱乱做那个愚蠢的决定
直到前几天 知道一个很震撼的事情
所以现在在想 为什么钱那么重要
也只不过是一张薄薄的纸
人家讲有钱 没有什么问题解决不到
就是钱解决不到的问题才是问题
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句话
在某个故事里看到的
如果没有发明纸币
如果现在还在利用sistem barter
会怎样叻horr
我的钱 在一瞬间消失掉很多
我并没有得到什么回报
就是这样没有掉 妈的
我现在需要钱 zzzz
下个月将会去新加玻
笨蛋马来西亚 现在要两块多快三块才换到新币一块
我记得以前两块等于一块新币的
吃酱多钱也还不是没有用 经济那么差
看来我还是买不到新电话了
看来我跟800妹妹的缘分还断不料
沮丧啊沮丧 TT
但想一想 我其实也没有那么糟
如果我肯面对事实的话
还有更多更糟的人在烦恼着
在我生活里面就有好几个
可是也许人都是自私的 帮不料多少
但帮归帮 帮是帮真正需要帮的人
其他的都是自找的
所以 对于那些 为什么要帮

金钱的诱惑实在大大大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