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9

我的星期六日过了
哈哈哈 从星期五起每天都去伯伯家
去吃饭聊天什么鬼一大堆
星期六我最happy
早上早早起来准备去伯伯家
那天要娶新娘
相賓们被新娘姐妹们刁难
她们要他们用安全套吹气球
笑翻了 XD
然后长辈喝茶小辈拿红包什么鬼完料
我们去jusco
我买料裙子和鞋子
所以很开心
晚上和亲戚们去海边吃饭
所以也很开心 @@
星期日不是很开心 ==
因为给爸爸骂几句
弄到我很不爽
他神经病 hng
早上去弄头发
不是很美 zzzz
看镜子觉得还不错
拍照像鬼酱所以没有拍到
可是外婆来了 我很开心 哈哈哈
可能是最后一个月跟她一起睡了 TT
下个月我就到一个很远很远很远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去
哈哈哈哈
晚上就去喝喜酒啦
超级多人
113桌 我伯伯是有钱人
认识的人也特别多 haha
然后又去伯伯家
一天去两次才甘愿 ==
不对昨天去一次罢了


这个是翻版三秒娇 ==
无敌珊宝妹的三秒娇
hahahahahahahaahahahahahah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