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9

做莫今天我酱sui的啊
我出路failed回来
害我很没有心情
那个臭白头 好恨你 T^T
而且我要讲超级多人
等4个小时考15分钟出路
再等4个小时考几分钟的上山那些
又热又累又饿
有没有搞错我还要再体验多一次 够力 grrrr
今天不知道做莫
上山还那么差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神 让我过
让我有个单喜临门 ==
可是还是很不爽
failed 了什么东西都被搞砸
24号满了叫我去5号考
5号我去旅行的日子也
现在 ! 旅行屁股
都不懂怎样 好讨厌 :(
大陈一直安慰我
谢谢你 !
然后去 jusco thefaceshop 买洗脸的东西
来安慰自己下 zzz
然后我一直问大陈说你不要送我情人节礼物咩
他讲 你自己讲不要的
无奈加失望
我也不知道那天搞错什么神经线讲我不要礼物 -.-
and then 我去SnJ买一个小东西 / 秘密 :P
上车回家的时候
大陈从车后面拿了一份大大的东西
过来跟我说 老婆情人节快乐/ 没错是礼物 \shy shy shy
直接就是surprise又surprise
touch又touch ;)

thanks dachen, our 3rd valentines ! :P
最新合照在他电话里
他换了新电话
我要再接再厉
让他电话充满我的样子
hahahahahahahahahha
HAPPY VALENTINE DAY EVERYONE hohoh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