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

昨天我回去我的小学
什么联欢宴会
我一个人去耶
突然间爸爸叫我去
有点害怕 因为第一次一个人去这样的地方
因为迟到 所以里面已经满了
我坐的那桌只有4个uncle
其中一个是载我去学车的
真有缘 哈哈哈
去参加宴会穿得最随便的就是这次了 @@
感觉真好
我的母校 :)
我看见我小六的老师在做主持
哈哈哈
然后结束了我稍微走走下
突然学校多了很多团体那些
我记得以前好象没有那么多的不是吗
突然很想念以前 XD
可是小学功课超级多 ><
今天去jusco买那些shampoo toothbrush blah blah
for hostel used @@
然后回来想要整理去宿舍的东西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整理什么鬼
所以就算了
我有带朋友送我的hello kitty饭盒 桌灯去
不知道有用到的吗 ==
房间东西很多啊
真想全部带去
就不用那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