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9


woohoo
我现在超级有心情来写东西



刚才有一件事情让我小伤心失望一下

妈妈说不要再去hard rock做工了


工钱有点少
自己店里有时多人
所以不够人手 很忙





换句话来说

就是很需要我的意思嘛

说那么多干嘛 需要我就是需要我

我知道我很重要丫



可是我还满想回去做的鲁

那里的人太好了

很喜欢那边 虽然有累 可是开心








我心爱的w508

坏了之后 拿去修理了之后


到现在还没有拿到


讲真 我很想念它


快一个月了....





星期三 又是一个期待的日子

如果计划顺利

应该是吃了午餐 then跟家人去看戏

晚上去表哥新家 有请吃耶

然后再去看半夜场

wooohooo 爽 !



最近我觉得外婆好可爱

常常让我笑到爆

真是爱惨她了



我要换发型 很烦恼

对我现在的发型

有一点恨

有一点不喜欢

有一点厌倦

.....



最后
今天 12/12
我的大佬 生日啊
你26岁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