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完料咯 完料

我们的pratical training就这样完了

做莫酱快的 尤其是第二轮的时候 感觉过好快

我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

我很紧张地找人做我的customer

现在 咻 讲byebye

其实真的很累一下

可是我觉得很开心

很爽的咯

我喜欢这样一起做这个做那个 一起努力

本来跟大家感情还满陌生的

现在大家感情变比较好

比较认识料 大家都算好相处 哇哈哈哈

没有得再一起做很多东西

一起切这个那个

一起洗碗洗锅

一起互相帮忙

一起偷吃偷懒

很累但真的很爽 ;)


那个ah meng 我第一个中国朋友

最近才变得比较熟 她很funny!

想象听一个有中国腔的人说冷笑话

真的很好笑 XD


昨天跟大陈去了小约会

那个男人要去买衣服

在fitting room里我也能笑得很好料

因为他穿两件红色跟黄色的衣服一起的时候

他说:" 像fish market做工的人酱..."

真的笑死我了!

过后去看2012

哟我不能顶他咯

有人差点跌到 没有看到楼梯worr

笑很久...


我觉得2012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好紧张好紧张

可是看到屁股好痛 好长的电影

戏院好多人啊 每一场爆满


如果2012真的世界末日了

会不会太快 我觉得我有好多事情还没有做

当我看到那些建筑屋一个一个酱倒下来

那个海越来越高地冲来

越来越多人死去

我要珍惜每一天 珍惜我身边的人

快乐的比例一定要多过难过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