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9

现在心情好兴奋!! \^o^/
因为考试结束了!!
刚才打去问做工的事情
知道了做工时间我超级开心
因为只是12点到5点
时间set得太好了!!
可以玩到迟迟 睡迟迟!
muahahahahahaha
现在问题剩transportation
希望我妈妈给我驾车来 求求你 ;)
yeah yeah
HARD ROCK的房间 等我啊等我
lifei刚才又跟我说yuqing她们要回来
好像有出去 我很想去!
希望我可以去 ;(
昨晚表妹又跟我说12月应该会来这里玩
要我带她去shopping!!
wooohoooo 我真的好兴奋
真是美好的12月
为我画上2009的休止符 └(^o^)┘
我有开一个新的blog
太得空liao
而且这个的link太难记了
都不知道我hiao什么 放baby又放pink -.-
害我很难记 ...
新的等2010我再开放出来 #^_^#
迷上cafe world
虽然人物丑了一点
可是还是觉得好好玩
muahahahahahahahahaha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