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

三月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
昨晚失眠 头痛1点多就上床了
7点多才睡着 真是他妈的 ==
过程中想了超级多东西
关于大陈关于家庭关于学业关于那个xx
还有很多很多
我还剩3个星期就去那个很远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
1个星期在新加玻
我剩2个星期陪我的外婆我的家人
好悲哀 T^T
原来我那么爱家的
原来我会恋家
以前说什么要早点毕业早点出去读书什么鬼一大堆
现在想起来真是屁话 那时候脑袋在装什么
那个很远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
别怀疑
其实我只是去槟城读书
真的很远很远很远 远到我不知道几kilometer
hahahaha
惨了 我舍不得我的家 惨了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