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9

GONG XI FA CAI



恭喜发财

我度过了愉快的农历新年

我喜欢和家人团聚在一起的感觉

几温馨 哈哈哈

我那晚和外婆谈天 几开心啊我

一个月没有见面 她瘦掉 TT



初二店里就开了

后来的几天

人多到 夸张

我做到很累

一晚我累到头晕手脚无力

因为太饿 活动太多 hahahahhaha

妈妈有给我个红包

她说开工大吉的红包

我还是第一次拿到这样的ang pao
我长大了 嘿


那天下午

有人跟我讨电话号码

aaahahahahhahahahhaa

爽一下子 就是那么一下下

因为他很肥 ==

过后更夸张

有个 a bu ne ne

说 i wan fren u can aa ?

gv me ur hp num can aa ?

walao 看我几有魅力 异族也被我吸引了

hahahahahhahahahhahahhaha

烂桃花 zzzz

不用紧我有我的大陈 XD

很多天没有见到他了 TT


那只从NS回来的猪SHERLIN

竟然真的爱上了那里的生活

哈哈哈 是好事 :P

快点去恭喜她

她说有变黑掉

也恭喜她 ! hahahahha


待回去蛇庙拜拜

蛇诞hor好象


下个星期应该比较得空

我想看家有喜事 2009

我想看大喜事

还有bride war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