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8

我现在要看戏
有什么戏看
快点跟我讲
我要看偶像剧
要看帅哥要看美女
嘿嘿嘿嘿
期待着旅行
yuqing你没有去genting料啊
不能meet到你们料咯
我们一日之差
genting KL之差
lesen L几时拿到叻
可是 拿到又怎样
我很懒惰去学车
又怕 紧张
人家没有驾过耶
chi hua hua我很想看啊
好像很好看很好笑酱
冬至快乐
吃汤圆
不很喜欢吃
我只喜欢吃花生的汤圆
圣诞节终于要到了
wohohoho
我想吃火鸡
:P
大陈我想你
hahahahahahaha
很多天下没有见到你料
so i miss u l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